中欧基金罗佳明:港股出现布局良机
2021-12-28 22: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明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在中欧基金举办的2022年度权益投资策略会上,基金经理罗佳明回顾了今年港股市场表现,并对未来布局机会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罗佳明认为,尽管今年港股行情不太好,但从长期来看,优秀公司一定会实现价值回归,市场悲观时或是布局良机。

  作为对港股市场有丰富投研经验的基金经理,罗佳明表示,陪伴具有长期价值好公司一起成长的“集邮式投资”,是适合港股市场的投资方法。当一个行业出现量级非常大变化时,需要对其做深入研究,寻找有良好生意模式的未来赢家。

  港股市场非常适合自下而上的价值投资者,这个市场不缺具备良好投资价值的好公司,各行各业里面都有些优秀的公司在香港上市,比如互联网行业、消费行业,还有生物医药行业。罗佳明表示,当市场极度悲观的时候,反而可以稍微积极一点。

  (刘明宇)

标签:港股市场;基金经理;港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