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活动
2021-06-29 11:30: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59号)精神,同时配合落实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我为群众办实事”7.8保险节宣传活动,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于6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各级机构紧紧围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于5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一契机,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多层次、多样化的宣传活动,引导从业人员与社会公众妥善识别并自动远离涉非风险,提升金融素养与风险防范能力。

  为更好地普及防非知识及《条例》内容,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于6月25日在置地广场办公楼一楼大厅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制作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于5月1日起正式施行”等主题展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此外,还制作了防非知识三折页以及防非口号宣传扇,宣传扇上印制“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保险助力保民生,欺诈骗保必严惩、防范洗钱严守法,金融安全你我他”宣传口号,在炎炎夏日让金融知识给大家带来一阵清风。本次共计发放宣传扇及防非三折页170余份,现场还提供金融知识咨询服务,参与活动人员可以与工作人员交流自己对金融和保险方面的疑惑。

  本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参与活动的群众反映热烈,好评如潮,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将持续推进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通讯员 王绍文 

 

标签:非法集资;宣传;金融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