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误把酒店当家 民警紧急送其就医
2023-02-26 20: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程嗣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23日晚上9点,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某酒店工作人员的报警:一名醉酒男子进了酒店大厅,二话不说倒头就睡,且多次出现呕吐现象。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躺在酒店大厅的沙发上,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气,同时伴有心跳加快、呼吸急促的现象。民警尝试唤醒该男子,但无论如何呼唤,该男子都毫无回应。

  因担心醉酒男子有生命危险,民警立即拨打120通知医护人员前来救治,同时观察该男子身体情况,尝试查询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几分钟后,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给该男子做了简单的醒酒处理,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其抬上担架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随后民警与该男子家人取得联系。经过进一步检查救治,该男子情况趋于稳定。

  (程嗣倩)

标签:男子;酒店大厅;医护人员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