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法援中心为病患者成功维权
2022-05-25 20: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庄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谢谢你们给我的法律援助,让我有继续与病魔抗争的勇气!”近日,常州金坛区市民周女士将一面写着“法律援助暖人心 为民维权解民忧”的锦旗送到区法律援助中心,以示感谢。

  今年2月28日,周女士捏着一封2019年8月妇联开出的转介绍函来到金坛区法律援助中心,声泪俱下地诉说了自己的遭遇。原来周女士在2017年被确诊为乳腺癌,每月都需要支出大量的医疗费。但周女士的丈夫在她最低谷的时候,不仅不照顾周女士,甚至连她看病的钱都不愿承担。为此,周女士也曾向区妇联反映过情况,但两年内十几次的调解劝说都没有带来任何改观。区法律援助中心详细了解情况后,指派江苏天择律师事务所律师周敏予以法律援助,两个月内就帮周女士争取到了合法权益。

  金坛区法律援助中心始终立足于“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法援要求,紧贴民生需求,深化便民利民措施,积极织密法律援助网、扩大援助范围、提高援助质量,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之事。

  (庄楠)

标签:法律援助中心;女士;为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