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分行举办内控合规暨廉洁从业知识竞赛
2022-05-25 16:09:00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化巩固邮银机构内控合规建设成果,进一步激发清廉作风,强化合规经营意识,促进全体员工知法守法、知规守规,519日下午,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联合扬州市邮政分公司举办了2022年内控合规暨廉洁从业知识竞赛。市分行与市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辖内邮银各级机构的24名优秀选手参加,竞赛内容涉及监管规定、行内制度、廉洁从业要求等多个方面。活动中,各代表队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参赛选手全程投入、沉着自信,以专业的知识、敏捷的思维和流利的表述获得了满堂喝彩。比赛现场分数交替上升,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经过笔试、演讲展示、现场答题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了团体奖、优秀个人奖、演讲展示奖三个奖项,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合规知识竞赛,充分体现了邮银从业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调动了全体员工学习制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标。

  内控合规始终是经营发展的生命线,是实现稳健经营的关键所在,合规促进发展、合规创造价值、合规才能基业常青。下一步,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将持续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合规文化宣教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员工将内控合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内控合规防火墙,打造业务发展的绿水青山”!

  邱国忠

标签:邮储银行;知识竞赛;员工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