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江东街道“少年法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2022-05-24 09: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立群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南京鼓楼江东街道“少年法学院”开展“老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宣讲,邀请鼓楼公安分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传真同志为“少年法学院”讲授 “百年党史简述”。

  郭传真从“开天辟地、建军大业、长征胜利、百万雄师、抗美援朝一直到新的征程”等十个方面,通过对百年党史的简述,帮助同学们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从而坚定同学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最后,他寄语同学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刻苦钻研;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遵纪守法,品学兼优,做合格的新时代好少年;要掌握真本领,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贡献力量,响亮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宁海中学初二年级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听课,同学们专注听讲,深受教育。课后,参加听讲的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党史课要多讲,这样的思政课要多上。

  黄立群

标签:党史;法学院;少年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