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东海镇政法局反诈宣传进农贸市场
2022-05-23 20: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欣怡 王海兵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冬瓜黄瓜小南瓜,不做被骗小傻瓜!”“牛肉羊肉和猪肉,个人信息勿泄露。”近日,启东市东海镇新安农贸市场的摊位被这些有趣的标语装扮一新,一个个走心又接地气的顺口溜让反诈宣传入脑入心。“想不到买个菜都这么有意思,反诈知识也一目了然。”市民陆女士说。

  东海镇副镇长贾瑞说,为了让反诈宣传标语深入人心、朗朗上口,东海镇政法局精心设计宣传标语,将常用的诈骗手段浓缩在小展板上,布置在肉类、鱼类、蔬菜、水果等各个农副产品摊位前。

  目前,东海镇政法局在新安菜场25个摊位共设置了50块反诈宣传标语。接下来,该镇将把这一做法向其他菜场推广,形成反诈宣传全覆盖,不断提升群众的防骗反诈意识,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李欣怡 王海兵)

标签:东海镇;摊位;宣传标语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