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发出争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动员令
2022-05-23 20: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冷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南京市江宁区召开争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动员部署会,强力发起争创动员令。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鹏,区政府办党组成员王宜荣,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同福和区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省、市已就开展2022年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发出通知。4月20日,该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审议区《活动方案》及《任务分解表》。同时,为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成立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争创活动领导小组及活动专班,由区长任组长,相关重点部门安排专人专门从事争创工作,实行集中办公,着力推动争创活动开展。

  部署会上,副区长李鹏听取了区发改委、行政审批局和应急管理局的表态发言,全面检视回顾2021年以来法治政府建设的落地落实情况,并对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争创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突出重点,明确争创活动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三要科学组织,确保争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徐冷雨)

标签:法治政府;示范区;争创活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