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街头迷路 警民助其回家
2022-02-27 21: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云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24日9时许,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海陵区扬州路上,一位老人在某酒店门前徘徊,神情焦虑,疑似迷路。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已被热心群众搀扶至屋内休息。老人身上没带有效证件,也无法表述清楚详细居住地址,更记不清家人的联系方式,只是含糊地说着“社区服务”几个字。通过信息核查,民警很快明确了老人的身份和住址,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20分钟后,老人的家人赶到现场,民警对其身份进行核实,确认无误后将老人交到家人手中。据悉,老人今年92岁了,23日下午,老人接到社区电话,称80岁以上老人可以参与社区组织的体验服务,老人想着好久没出门了,便出门散步顺便去体验社区服务,谁知走了一会儿便迷路了。

  (朱云曦)

标签:老人;迷路;家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