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警方打掉一制贩毒品电子烟犯罪网络
2021-12-14 21: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纪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分局、高港分局在市局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组织精干警力共同出击,打掉一制贩毒品电子烟犯罪网络团伙。

  前期,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贩卖、吸食含有“合成大麻素”类物质“电子烟”的线索。为逃避侦查,团伙成员利用虚拟身份在网络平台销售电子烟产品,并通过物流快递方式将电子烟寄往全国各地。针对这一情况,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深挖,一个以陈某、许某等4人为首的贩卖、吸食毒品“电子烟”的犯罪网络逐渐浮出水面。8月19日,专案组决定收网,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31人,现场缴获含有合成大麻素的电子烟油及辅料250毫升,查获电子烟油及制造烟油的工具若干。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张纪阳)

标签:电子烟;分局;相关职能部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