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变身“快递员” 为隔离人员解难
2021-09-12 21: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翠 何琼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王警官,你好!我带着一名5个月大的宝宝,现在孩子患了湿疹,急需宝宝治疗的药品,请你帮帮忙。”8月16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医药城派出所社区民警王建峰的微信收到了隔离人员陈女士的求助信息。

  原来,来自扬州的陈女士目前正在辖区某集中医学观察点隔离,其小孩才5个月大。现在孩子身上有湿疹,急需一些药品和婴儿用品,但因疫情防控,网上买不到,外卖送不进来。

  王建峰一边安抚陈女士不要着急,一边立即前往药店,按照陈女士的要求找到药品并与其视频连线,待其确定后购买。半小时后,王建峰将陈女士需要的药品采购齐全送到集中医学观察点,由防疫人员送到陈女士门口,解了陈女士的燃眉之急。

  (陆翠 何琼)

标签:女士;湿疹;宝宝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