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新闸司法所开展抗疫一线人员心理疏导
2021-08-25 19: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钟宜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加强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引导大家做好自我解压和情绪管理,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8月19日,常州市钟楼区司法局新闸司法所邀请心理咨询师为司法所工作人员、调解员进行团体心理辅导。

  在心理辅导过程中,心理咨询师以“积极心态,黎明之光”“幸福有方,拥抱健康”为主题,通过讲故事、讲理论、共互动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积极心态的科学依据和压力疏导的具体方式,在微笑、正念练习、“心流”体验中,帮助大家化解压力,掌握沟通技巧,提升幸福感。此次活动,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对心理健康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压力,及时疏导情绪,以快乐放松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下良好心理基础。

  (钟宜锜)

标签:心理咨询师;心理;情绪管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