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徐州市丰县支行开展“三走进”现场直播活动
2021-08-25 14: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莉 赵尚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农发行江苏徐州市丰县支行借助丰县融媒体中心“融易赢”直播平台,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走进农企、走进农田、走进农民,逐一展示金融产品,详细开展政策宣传,创新形式落实为民办实事。直播中丰县支行行长李巍向广大网友将农发行主要职能、性质、信贷产品的种类、服务客户群体做了详细介绍。

  李魏行长表示多年来农发行坚持执行国家意志、服务“三农”需求和遵循银行规律的三位一体的办行理念,按照“五个全力服务”致力于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服务脱贫攻坚、服务农业现代化、服务城乡发展一体化、服务国家重点战略。切实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的宣传口号落到了实处。随后丰县支行邀请采访记者一起走进该行党建室、荣誉室,将近年来业务发展及党建工作的成绩同网友们一一分享,承诺农发行将始终以支持地方“三农”发展为己任,全面落实国家各项强农惠农政策,有效发挥农发行在农村金融中的骨干和支柱作用。

  目前,三夏工作正在火热开展当中,作为一年当中第一个大忙,走进田间地头到处都能看到夏收夏种的忙碌身影。直播过程中记者和支行客户经理一同来到丰县赵庄镇粮油管理所,近距离走进粮食收购现场。客户经理周广忠向广大网友介绍了2021年丰县支行粮食贷款的具体情况、夏收工作中农发行主要职能、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好库存监管工作等。面对网友的诸多疑问,客户经理孙莉又就丰县支行在农村基础建设、水利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城乡融合发展等领域重点支持的项目进行全面介绍,揭开了农发行的神秘面纱,提高了外界对我行的认知度;并通过采访售粮农民,及时了解收购行情、农民满意度情况,真正做到保障粮农利益,坚守政策性银行主责主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丰县支行始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努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通过多种创新工作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此次直播活动线上观看人数近2万人,通过与现场群众和广大网友互动,为农业发展增添金融力量,为农民沟通提供了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孙莉 赵尚鹏)

标签:丰县;农发行;支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