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邳州市支行获批10亿元全省系统首笔医养结合康养项目贷款
2021-08-26 13: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农发行江苏邳州市支行成功获批全省系统首笔医养结合康养项目贷款10亿元,用于支持瑞熙康养社区项目建设,有效缓解了项目建设的筹资压力,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金融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积极作用。

  在获悉该项目亟需信贷资金支持的信息后,邳州市支行党支部充分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要求,创新服务理念,延伸服务触角,主动与企业对接,成立项目攻坚组,为企业提供一系列融资融智服务。为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邳州市支行行领导靠前指挥,亲自协调,明确各部门人员职责分工,确定融资方案。一线办贷人员“5+2”、“白加黑”,咬定目标不放松。在上级行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通过上下协同,形成办贷合力,现成功获批全省系统首笔医养结合康养项目贷款10亿元。

  “邳州瑞熙康养社区项目”为徐州市“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旨在充分利用市政府供地资源优势、盘活存量土地资源,依托邳州市中医院的合作意向,建设医养结合养老社区。本项目预留30%的床位作为普惠型床位,用于接收特困、低保、烈士父母及配偶、道德模范等特定的八类人群,为普惠人群提供经济型养老服务,打造普惠型康养社区典范。助力当地打造医养一体化社区,深入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建成后将形成“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良好局面。(陈晨)

标签:全省系统;社区项目;项目贷款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