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吠严重扰民 民警快速处置12345工单
2020-11-25 22: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雨公宣 杨汉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感谢你们的帮助,我们终于能放心出行和休息了。”投诉人梁女士对民警处理12345工单的回访十分满意,为派出所的工作效率点赞。

  近日,南京市雨花台区共青团路派出所接到梁女士报警,称雨花街道能仁里一村西南角一户平房晚上犬吠不断,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要求查处违规养狗。同时,梁女士也拨打了12345政务热线反映。

  为了尽快解决梁女士的诉求,民警立即根据梁女士提供的地址信息上门摸排情况。经查,王某系某宠物店店主,为顾客提供宠物寄养服务,其将寄养的十余只犬放在自家住房中一起饲养,产生噪音扰民、安全卫生等诸多隐患。民警根据《南京市养犬管理条例》对王某进行行政处罚,并责令其整改到位。经回访,梁女士对该工单办理情况十分满意,对犬患被迅速解决表示感谢。

  雨公宣 杨汉石

标签:女士;民警;派出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