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网格员齐上阵 12小时寻回涉密手机
2020-11-25 21: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张雯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朱女士匆匆走进南京鼓楼公安分局二板桥派出所接处警大厅求助,称其遗失一只手包,内有涉密的工作手机及大量资料。

  接警民警将警情移交给社区民警朱学涛。朱学涛当即在社区网格员微信群中予以通报,发动网格员在手机信号点附近的几幢楼挨家挨户询问。同时,朱学涛前往小区调取当夜出入小区的人员门禁卡信息,得知约有60位居民进入小区,通过进一步缩小范围,确定住在手机信号点附近三幢楼的约有20位居民。朱学涛逐个电话联系,在打到第11个电话时,电话那边的向先生表示是自己捡到了手机,但此时不在南京。在朱学涛的联系下,朱女士于次日早晨前往向先生家中取回了手机,还特意制作了写有“尽职尽责热情为民,失而复得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朱学涛手中。

  鼓公宣 张雯洁

标签:手机信号;公安分局;接处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