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乳业:聚焦低糖时代下的消费需求,助力实现“健康中国”
2024-03-27 13:41:00  
1
听新闻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以及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无糖、低糖奶类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且《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提出合理膳食行动,重点鼓励全社会减盐、减油、减糖,这一趋势预示着无糖、低糖乳制品将成为乳企未来的发力方向。面对的消费需求,完达山乳业精准把握当下,积极拥抱变化,不断创,推出了多款聚焦高营养、低热量、低糖、低脂等针对不同需求群体的产品。

  美味与营养兼顾,满足消费者“既要又要”

  在“减糖”趋势之下,白砂糖、蔗糖等成为了食品中需要减少的成分。众所周知,乳酸菌饮品如果不加白砂糖、蔗糖等糖类来调节口感,可能不易被更多的消费者所青睐。那如何在乳酸菌饮品的口感与健康之间找到平衡点成为了乳企不得不考量的重点。

  一直以来,完达山乳业积极开展产品的研发创,致力于推出更加符合消费者使用需求的产品,并不断研发工艺、配方,不断提升产品口感和营养价值。完达山妍轻活菌性乳酸菌饮品,0添加蔗糖0脂肪,原味、白桃味双重口味选择,每瓶妍轻的乳酸菌活菌数≥108/100ml,相当于1瓶含有3亿的活菌力,轻松帮助肠胃蠕动,同时,每瓶妍轻中含4.8g膳食纤维,满足了成人日需约19%膳食纤维摄入需求,喝起来美味、营养、无负担,为“既要又要”的消费者们创造了美味与营养的平衡。

  蛋白质含量更高,减糖不减营养

  随着无糖酸奶市场的竞争加剧,各大乳企正在寻找更多的健康卖点,他们往往采用在产品配方中添加一些其他健康成分,如蛋白质、益生菌、膳食纤维等,以增加产品的功能性和营养价值,从而在竞争中占据优势。

  完达山艾菲娅0蔗糖风味酸奶,该系列产品主打0添加蔗糖,并额外添加膳食纤维,每瓶膳食纤维含量为3.3g,顺应了当下年轻人的控糖风潮。值得一提的是,艾菲娅0蔗糖风味酸奶的奶源均来自完达山限定牧场专属奶源,纯正生牛乳发酵,蛋白质含量高于国标35%,极大提升了产品的营养价值,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健康轻食、营养饮食的追求。

  在当下健康关注度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完达山推出更具健康优势的活菌性乳酸菌饮品以及无蔗糖酸奶产品,通过强调产品的营养、无负担特点击中当前消费者的饮奶偏好,助力国人健康饮奶。未来,完达山乳业将紧随时代发展潮流,不断洞悉消费时代下的消费者健康饮奶需求,积极研发创,持续为国人打造多元化、个性化的乳制品,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完达山力量。

标签:美味;既要又要;蔗糖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