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农发行金融宣传小分队扎实开展一季度存款保险宣传
2024-03-27 13:08:00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走深走实,洪泽区支行金融宣传小分队一以贯之,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存款保险宣传质效,让存款保险知识深入人心。

  一是加强自身学习,保障宣传实效。通过组织开展分享学习研讨会等方式高效开展存款保险应知应会知识学习,保障宣传工作水平。

  二是嵌入日常业务,开展高效宣传。利用现有设施,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嵌入业务流程,有效提升企业客户对存保的认知度和对银行存款的安全感。

  三是整合金融宣传,拓宽宣传广度。今年以来,洪泽农发行金融宣传小分队已序时开展“电子支付惠企利民”宣传工作月、2024年“315”宣传等系列宣传活动,关注一老一少,推动宣传下沉,拓展存保宣传的受众群体,进一步传导存保保障理念,增强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洪泽农发行 张天翼

标签:宣传;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