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妹:从中国好人到共产党员
2024-03-06 17: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相经开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她叫周六妹,苏州市相城经开区北桥街道首位签署捐遗协议的志愿者。见过她的人都说,她的心里有光。这道光,让她在平凡中成就了不凡的人生。

  5年光景,她带动了150余人加入志愿捐遗的大家庭,其中10人已成功捐遗。她凭一己之力,在这间不到20平方米的工作室里,唤起了整个街道的大善大爱,被授予“中国好人”称号。

  向党组织靠拢,一直是周六妹向往的追求。在2021年,她布满皱纹的手重拾钢笔,一笔一划,郑重写下入党申请书。如今,她的好人工作室里多了一块牌子——党员先锋岗。

  除了每周二“坐诊”好人工作室,她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忙碌在了各个角落:在党群服务站里协商调解居民矛盾,在小区内参与环境整治和秩序管理,在主要路口进行文明交通行为劝导......行胜于言,周六妹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用新身份放大“好人效应”。(相经开)

标签:工作室;好人;北桥街道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