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法院档案室获评“省示范档案室”
2024-03-06 00: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家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泰州市档案局、泰州市档案馆公布该市2023年度“江苏省示范档案室”名单。根据《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价办法》和《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关于2023年度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价结果的批复》,海陵法院档案室获评“江苏省示范档案室”。

  近年来,海陵法院档案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智慧档案室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档案服务审判执行和档案便民利民的职能作用,满足人民群众对诉讼档案的利用需求,更好地发挥法院档案工作的作用和效能。

  下一步,海陵法院将以获评“江苏省示范档案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档案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落实各项档案管理制度,推动全院档案工作规范化、信息化、科学化水平稳步提升,为服务保障法院审判执行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丁家鹏)

标签:档案室;档案工作;江苏省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