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传递公证温暖
2024-03-06 10: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廖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春风又绿江南岸。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南京鼓楼公证处先后在中央门街道青石村社区、马台街82号等,积极组织和参与多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叫响“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口号,践行雷锋精神,传递公证温暖。

  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设立咨询台、专题讲座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公证法律知识,提供公证咨询服务。志愿服务立足群众视角,瞄准群众愁朌,将公证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提供贴心服务,受到了群众欢迎和好评。

  近年来鼓楼公证处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理念,将学雷锋精神贯穿到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为患病、年老、残疾等特殊群体开通公证服务绿色通道,用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传递公证人的爱心与温度;打造综合性、全方位的延伸服务机制,为当事人提供代办服务,有效缩短群众办事时间,以实际行动诠释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努力把公证服务打造成为民“办实事”的暖心工程。

  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公证咨询150余人次。下一步,鼓楼公证处还将积极组织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鼓楼区的各类宣传活动,通过公证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公证服务质效。

  廖畅

标签:学雷锋;公证处;公证服务
责编:钱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