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兴化支行:党史学习 “声”入人心
2021-05-20 15: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亚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教育形式,近日,农发行江苏泰州市兴化支行在海南镇刘泽村组织开展了以“沐书香学百年党史 话成长做匠心青年”为主题的活动,邀请来自人民银行兴化市支行的青年员工开展党史书籍诵读、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汲取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立体、更可持续、“声”入人心。

  活动中,农发行支部委员蒋高翔表示,要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党史中学出情感、学出认同、学出向往。随后,在人民银行读书社社长夏祥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诵读党史篇章,他们满怀激情、饱含深情的诵读,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再次提精神、鼓干劲。

  基地运营负责人张志玲和王永吉从刘泽村资源开发、项目选择等方面,向参会成员作了详尽而又生动的介绍。在欣赏乡村美丽风光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的同时,青年员工也纷纷表示,要为兴化的发展做好金融服务,为里下河地区乡村振兴品牌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亚姣)

 

标签:党史;青年员工;人民银行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