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镇江市扬中支行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担使命”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2021-05-19 16:28:00  作者:阚鑫蕾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之际,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的号召,近日,农发行江苏镇江市扬中支行党支部组织全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们前往扬中市烈士陵园,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祭先烈、担使命”的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两名青年党员、团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默哀。阴沉的天气,给本就庄严肃穆的纪念碑笼罩上了一层悲伤的氛围。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洪亮坚定。随后,青年党员和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献词,充分表达了对革命志士的歌颂和尊敬之情。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还与大家分享了他们所熟知的党史小故事。支部组织委员敦促全行党员、团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认知,收获实效。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纪念馆。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纪念瞻仰活动,更是党史教育在扬中农发行深入落地的生动体现。全体党员、团员将在此次活动中汲取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三农建设的浪潮中去,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阚鑫蕾)

 

标签:党史;华诞;党员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