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反诈拒赌”宣传活动
2021-05-18 20:12: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贯彻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决策部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电信诈骗、拒绝跨境赌博的意识,筑牢“反诈拒赌”防线,切实保护社会公众的财产安全,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于2021年5月集中开展“反诈拒赌”宣传活动。

立足“主阵地”,厅堂宣传见力度。网点厅堂不仅是服务营销的场所,更是金融宣传的阵地。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每家支行网点厅堂内均设立教育宣传专区,配置各类反诈拒赌宣传折页,安排专人对进入厅堂的客户进行解读,扎实守牢宣传阵地。

搭建“云平台”,线上宣传提高度。通过“空中下午茶”形式与客户进行线上交流、互动,生动讲解各类电信诈骗案件手段以及跨境赌博的危害,并列举真实案例加以说明,使客户能够融入场景,不觉间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和拒绝跨境赌博的意识。

迈开“铁脚板”,上门宣传显温度。积极利用上门业务服务契机,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上门宣传活动,并对中老年人、学生等易骗人群重点关注,彰显金融宣传的温度,提升宣传的整体效果。

下阶段,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常态化开展“反诈拒赌”宣传,持续丰富宣传手段,积极向社会大众普及反诈涉赌知识,守好百姓的“钱袋子”,助力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标签:宣传;厅堂;宁波银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