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扬中支行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17 15: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安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扬中市支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学党史的号召,在党史学习中激发支行青年员工的初心信仰,加强青年员工肩负使命的决心,举办了以“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5月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该行通过组织青年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观看主题云团课、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为青年员工赠书等方式,鼓励青年员工加强党史学习,凝聚奋进力量。活动中,青年员工踊跃交流了自己学党史的心得体会,支行领导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经验感悟,并要求青年员工们继承党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戒骄戒躁,全方位发展。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经过此次学习活动,全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辈的斗争精神转化为干实事的精气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赵安楠)

 

标签:青年员工;党史;支行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