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A级”纳税人称号
2021-05-19 14:4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1年5月,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在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开展的2020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价中获得“A级”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是纳税人最高信用等级。江苏分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在实现自身业务不断发展的同时,公司时刻不忘严格遵守税收法律、行政法规、监管要求。

  纳税信用评级是税务局对企业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情况的一个综合评价。江苏分公司凭借着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纳税信用,在公司经营满三年之际顺利获得“A级”评定,是国家税务局对公司诚信经营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依法纳税的充分肯定。

  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将再接再厉,秉承“价值经营,合规发展,勇于进取”的经营理念,发挥“A级”纳税人的榜样作用,不断提高税务工作质量,对塑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税收征纳关系、推动现代税收征管新格局的建立健全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朱溪月

标签:纳税;信用等级;分公司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