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05-19 14:4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1年4月,为了深入普及反洗钱知识,切实增强社会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的工作意识,普及反洗钱法律法规,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了以“识别洗钱行为,远离洗钱犯罪,维护稳定的金融环境”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迎进来”和“走出去”两种形式开展,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向公众宣传反洗钱相关知识。其中,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利用营业网点,通过发放折页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帮助办理业务的客户深入了解洗钱活动的危害和进行反洗钱活动的重要性。同时,江苏分公司成立户外宣传小组,在华侨路街道摆放反洗钱宣传展板,通过发放反洗钱宣传手册的方式,对周边社区、商户、过往市民进行反洗钱宣传。此外,江苏分公司还组织员工拍摄了“反洗钱8问8答”的宣传视频,在抖音平台发布,让更多的网友了解洗钱所带来的危害,警惕洗钱陷阱。

  一直以来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将反洗钱工作当做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切实提高站位,增强社会意识。未来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将持续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更好地向大众普及反洗钱知识,帮助公众强化反洗钱意识,筑牢反洗钱防线,弘扬社会正气。

通讯员 朱溪月

标签:洗钱;分公司;江苏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