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商务局与中行镇江分行 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30 20:25:00  作者:郑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29日下午,镇江市商务局与中国银行镇江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党建+”结对共建,激发“银、政、企”联动的“红色磁场”。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镇江分行与镇江市商务局保持良好的银政合作关系。今年以来,中行镇江分行已累计为镇江市外贸企业提供国际结算近15亿美元,提供供应链融资近17亿元人民币,实现跨境人民币结算30亿元,同比增长120%,助力镇江市外贸健康发展。

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行长彭成介绍,双方共同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及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共谋创新发展新思路的有效途径。共建联学,通过建立共建机制、党群交流、文化对接等多种形式和载体,将红色基因融入战略合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信息化、科技化、规范化水平;发展联手,完善金融服务,在拉动消费、促进城市建设投资和扩大就业等方面提供量身定做的金融服务方案,开展多层次、全方位资源共享与信息对接。

这次签约是双方加深合作、增进友谊、共促发展的又一重要起点,现阶段下的签约有新的含义,产业项目来了以后的金融支持、服务支持,以及后续生产、经营、外贸,都需要双方联动,两个部门的联动对项目招引是一个经济“发动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助力。

郑文

标签:镇江市;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