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农商银行“暖心”举措关爱老人
2022-11-14 20: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睢宁农商银行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开展老年专题活动,从网点出发,创设了丽晶支行、众鑫支行等一批适老网点,并以点带面,进一步增强老年客群金融服务质效,提升助老服务的深度和温度。

  不断丰富助老设施。针对老年客群需求,在设施上合理配备放大镜、老花镜,无障碍通道、爱心专座等设施,座椅旁均配有图书角,厅堂机具可选择指纹签字等。手机银行可一键切换至关爱版、自助柜员机有温馨版,相比标准版字体更大、页面更简洁、操作更便捷。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业余生活,该行38个网点均设置免费读书角,成为一个免费的“图书馆”,供老年客户们在网点喝茶阅读。从网点设施到网点布置,全方位为更好地服务老年客群做好了准备。

  持续提升助老服务。该行各网点均配有金融助老志愿者,为老年客户一对一做好问答与业务指导,让老年客户“进门有人搀扶,业务有人指引”。对部分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生病住院的老年客户,提供“特事特办”上门服务,从医院到社区,从家到养老院,都有睢宁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办理社保卡激活、存折挂失补发等业务的身影。

  丰富开展助老活动。该行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金融知识普及月”等活动,重点强化老年等特殊群体的风险提示。该行定期组织党员走进社区开展反电信诈骗、反洗钱、新版人民币识别、防范非法集资等题材的金融知识宣传,帮助提高老年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保障老年人财产安全。

  (邱静)

标签:老年;网点;助老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