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 筑牢反诈安全网
2024-03-28 09: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文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车坊社区在网格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目前,车坊社区下辖中海独墅云筑小区已正式开始交房入住。社区网格员在交房期间,前往小区售楼中心发放预防非法集资和防诈宣传单页,向新入住居民进行广泛宣传,并围绕近期高发的诈骗特点、常见手段、典型案例、防诈对策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提醒居民切莫因为贪图小利而上当受骗,让居民时刻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同时,社区还就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等向居民征集线索,提醒居民在生活中要保持警惕,若发现以上问题及时向社区和民警反映。

  后续,车坊社区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筑牢社区安全网。(陆文强)

标签:社区;电信网络;非法集资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