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区文华社区开展暖心主题活动
2024-03-28 09: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谢志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更好地服务社区青年人才,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文华社区党支部携手红色管家开展暖心主题活动。

  当天,文华社区党支部携手红色管家开展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温暖活动。活动现场闪现一抹靓丽的网格蓝,这是社区网格员在提醒外卖小哥、快递小哥提高安全意识,注意身体健康。同时,红管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为小哥们送上礼包,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社区党支部还携手红色管家开展“聆听微心愿”主题活动,组织居民制作柿柿如意年宵花,一起聆听青年微心愿。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讲解柿柿如意年宵花的内涵寓意和传统文化习俗,并指导居民把发财果、金扇子叶、尤加利叶等裁剪加工成合适的长度插入“小柿子”花盆中,进行创意制作。

  下一步,文华社区将继续做好青年人才服务工作,关心关爱居民的身心健康,提升居民对社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谢志萍)

标签:社区党支部;关爱;管家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