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一条龙 居民齐夸很贴心
2024-03-27 21: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少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菁英公寓社区联合和乔物业、上海银行自贸区支行、文景幼儿园等共建单位,为小区居民及新业态群体开展广场志愿服务活动,中铁十局的青年党员和菁英公寓的流动党员、青年团员及社区居民骨干等参加活动。

  当天,社区在广场开展义剪、磨刀、口腔检查、中医义诊、法律咨询等便民服务,并设立垃圾分类、反诈、消防、计生等宣传点位,向居民详细普及相关知识。常阿姨说:“家里的刀生锈了,一直找不到地方磨,听说社区有便民活动,我早早地把两把刀拿过来排队。”接下来,菁英公寓社区将继续推动“菁英青年成长社区计划”升级和完善,结合社区便民活动开展志愿者招募,不断壮大“海棠先锋”志愿力量,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志愿服务之风吹遍社区每个角落。

  (李少楠)

标签:菁英;公寓社区;苏州工业园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