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农商银行上线数字化风控平台
2024-03-27 21: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佳毅 张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打通全行风险管理相关数据,提高各类风险识别、计量、监测和数据控制的能力,提供可视化的数据支撑,近日,张家港农商银行数字化风控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为该行风险防控提供了有力的系统支撑。

  张家港农商银行数字化风控管理平台实现对分支机构各类风险状况的全面展示,搭建集风险识别、监测、预警于一体,整合各类风险的统一管理平台。建立风险指标库,对风险管理的各项指标限额进行实时监测和预警,支持全行层面风险状况分析,全方位展示各种动态风险信息,为决策者提供整合的数据、支持问题分析和决策。

  下阶段,该行将强化数字化风控管理平台的运用,通过增强数据质量、优化风控流程、平衡风险与效益,进一步提升风险防控的质量和效率,加速构建信用风险量化体系,实现批量化、智能化的高效管理决策,保持业务发展与风险控制的平衡性。

  (陈佳毅 张苗)

标签:管理平台;风险;风险管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