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溪镇:这堂冬训微课有“理”有“料”
2024-03-26 17: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勤丽  
1
听新闻

  近日,一堂有“理”有“料”有趣的冬训微课在锦溪镇樊登书店举行,苏州市基层理论宣讲名师、昆山市卫健委党校副校长孙钰根,以《党建引领服务民生 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题进行分享授课,来自全镇各村、社区、部门单位等基层党组织党员参加了学习。

  授课现场,孙钰根老师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组组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视频,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丰富内涵,并围绕“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重要论述谈感悟话体会,引导广大党员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建引领服务民生,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人民生活品质实现新提升。

  下一步,锦溪镇将持续聚焦冬训新任务、新要求,把准基层党员冬训定位,因地制宜探索冬训新模式,持续开展有温度、有内涵的冬训活动,切实推进党员冬训见行见效、走深走实。(吴勤丽)

标签:冬训;人民生活;锦溪镇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