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亭中学举行“棱峰•风华”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4-03-26 10: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三月春风暖,无声润英才。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望亭中学初中部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举行“棱峰•风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个光荣的时刻。

  初中教务处主任赵亚萍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本次受表彰的同学共计120人。他们以拼搏的姿态与辛勤的汗水,为自己赢得了荣誉。相城区人大代表、苏州市棱峰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郎丽青女士、望亭中学书记徐晓峰、校长王海卿、副校长吴文英、王林方为学生颁奖。受表彰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自信的步伐上台领奖。一张张奖牌是对同学们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望与勉励。

  徐晓峰勉励获奖的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怀揣感恩之心,砥砺成才之志,坚定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精神,为将来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社会的发展、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其他同学能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和标杆,奋力拼搏,不断超越。

  “苍穹不负少年意,岁月不枉赶路人。”全体望中学子将以诚信的态度对待学习生活,以恒久的信念积累知识学问,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书写青春的华章,做更优秀的自己!(孙丹)

标签:同学;苏州市;颁奖仪式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