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吾悦广场圆满举办幸福公益春风行动暨321春分新聚场启幕仪式
2024-03-26 10: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诚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人心。3月23日,如皋吾悦广场和天使妈妈公益基金会、益家公益基金会联合陕西汉中洋县、如皋市商务局、如皋市妇联共同举办幸福公益春纷行动暨321春纷新聚场启幕仪式,活动圆满落幕。

  洋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云,如皋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程蓉,如皋市商务局副局长赵辉,如皋市妇联副主席钱康梅,洋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郝舒航出席活动。天使妈妈公益基金会云帆渡助学项目负责人杨锐,益家公益基金会理事沈志炎,益家公益基金会项目负责人洪丽维,如皋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鹏及23位助学爱心人士,和部分媒体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爱心如潮。杨鹏表示,如皋吾悦广场牢记“让幸福变得简单”七字箴言,2023年落地线下主题义卖活动18场,总募集捐出62718元善款,用于推进洋县净水工程及采购云南德宏州傈河底小学和湖南芙蓉桥小学的学生生活、学习用品。今年的“春纷行动”将继续践行“绿色商场”应有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苏陕一家亲 如洋携手行”的品牌效应,持续弘扬如皋“大爱文化”,不断巩固如洋两地深度合作的深情厚谊。目前,净水项目已在洋县5个小学投入使用,惠及1000多名师生,收到的捐赠实物价值也突破数十万元,帮助诸多儿童获得了助学资金。

  程蓉表示,为深入关怀留守困境儿童,市妇联特别成立小银杏“爱心妈妈团”,号召广大爱心人士加入,通过结对帮扶、电话慰问和线下走访等方式,逐一实现留守儿童的“微心愿”,用爱心和行动为他们撑起一片更加美好的天空,确保他们的幸福生活得到有力保障。

  杨锐表示,天使妈妈公益基金会、“云帆渡”助学项目已资助洋县70名困难学生共计13.56万元,净水设备共计10万余元。净水设备陆续在洋县诸多小学投入使用,有效改善了被捐赠困难学生的生活状况和所在山区学校的用水问题。除洋县外,“云帆渡”助学项目还惠及四川、云南的400多名学生,持续播撒爱与关怀的种子。

  王建云向如皋和洋县两地积极支持公益工作的各级政府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感谢,并对各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送上美好祝愿。她表示,如皋和洋县已“结缘”7年之久,近三年来,如皋在招引项目、开展公益活动、劳务输出等方面持续发力,募集了近400万元的资金和物资,为洋县的蓬勃发展贡献了坚实力量,使“微笑之城 大爱如皋”的城市形象更加熠熠生辉。

  活动当天,主办方为洋县助学爱心人士和洋县净水工程爱心人士颁发了感谢证书,并开办了儿童义卖活动。最后,王建云、程蓉、赵辉、杨锐、沈志炎、杨鹏共同点亮启动柱,宣布本次春纷行动正式开启。

  据了解,今年如皋吾悦广场春纷行动新增23位爱心助学人士和11位洋县净水项目爱心人士,为如皋公益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如皋公益事业必将持续蓬勃发展,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带去温暖和希望。

  (张诚山)

标签:洋县;公益基金会;爱心人士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