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线上+线下”升级司法送达
2024-03-04 18: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季振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打开手机短信上的链接就收到了调解书,现在真的太方便了!”一起民间借贷案件的当事人李某在收到南通通州法院电子送达的调解书时不禁感叹道。

  为了进一步提高送达效率,满足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通州法院“线上+线下”全面升级送达服务,不仅满足了司法文书传递的多样化需求,也为当事人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

  紧跟电子送达新趋势,通州法院在民商事、执行案件已全面完成电子送达的基础上,又积极推动刑事案件、鉴定案件等线上送达,当事人只需要动动手指,点点屏幕就能简单、轻松地收到司法文书,既提高了文书传递的速度,又确保了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而线下邮政送达作为传统的送达方式,仍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了进一步提升线下送达工作的规范性,通州法院专门制定了《邮政速递信件线下直接邮寄审批表》,要求在进行线下送达前必须填写审批表,确保送达工作的每一步都经过严格的审核与把关,以保证每一份文书安全抵达。(季振宜)

标签:通州;调解书;法院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