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建邺综合一支部走访慰问困难老会员
2020-05-21 16:06:00  作者:刘倩文 殷文静  
1
听新闻

5月20日中午,民建建邺综合一支部委员陈长伟、戴书琳,会员韩文君、杨静在总支主委秦智平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突遇困难的老会员韩振鸣,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组织的关怀。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会员们感受到了民建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也使年轻会员们受到了鼓舞和激励,进一步增强了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民建建邺综合一支部会员们走访慰问老会员韩振鸣

“我们的老会员韩文君了解到韩老突遇家庭困难后,在支部群里和大家说明情况,发起了助力倡议。远在山东日照开会的会员王益看到助力倡议后利用会议间歇时间积极捐款,而正在工地视察的会员沈标也在烈日下,也暂停了手中的工作来奉献爱心。”秦智平表示,会员们义不容辞,一呼即应,短短一个多小时内,35名会员参与捐款,共筹集了14200元,远远超出了筹款预期金额。

会员们为韩老送上慰问金

得知支部要来探望,这名老会员早早就在家里等候,他特别激动,紧紧握住大家的手,感谢民建组织的关怀。“支部取得现在的成绩,真少不了你们这些老会员的付出,有什么困难一定及时向组织反映。”慰问中,秦智平详细询问了韩老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会员们详细询问韩老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民建建邺总支坚持引导会员尤其是企业家会员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凝聚力量投身社会服务行动,先后对安徽省寿县板桥清真小学、板桥陈店小学以及本地建邺区莲花实验小学开展圆梦助学系列活动,被民建江苏省委表彰为“社会服务品牌创新奖”,而“关爱老会员”也是其开展社会服务的一项工作。“关爱老会员是民建的优良传统,对于生活困难的老会员,我们将持续给予照顾和扶助,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秦智平说道。

通讯员 刘倩文

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殷文静

标签:会员;民建;慰问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