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振兴支行举办“忆童年”活动
2024-03-14 20: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客户重温童年“大集”,近日,东方农商银行振兴支行开展“忆童年”系列主题活动。

  精心准备。本次系列活动时间跨度长、形式多样,有剪窗花、抽陀螺、DIY糖画、套圈、踢毽子、扔飞镖等游戏。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振兴支行制定了详尽的活动方案,并从设计宣传折页、搜集游戏形式、准备活动礼品、邀约客户参与等细节着手,将任务分解至人,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精彩呈现。充满“童趣”的“忆童年”活动成功吸引厅堂客户争相参与,大、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玩得不亦乐乎,纷纷表示,振兴支行的厅堂装满“惊喜”,更具人情味。

  精准营销。活动期间,支行员工通过与客户沟通、答疑,详细了解大家的金融需求,并针对性地宣讲存贷款产品及优惠政策。同时,常态化开展厅堂沙龙,讲解反洗钱、反电诈及理财等金融知识,提升客户风险识别及防控能力。

  此次“忆童年”系列活动,既拉近了客户与网点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客户粘性,进一步提升了东方农商行社会形象,也为网点带来了储蓄存款210万元、转换激活社保卡52张。

 (陈晋)

标签:客户;支行;厅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