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兴市支行开展“魅力女神 快乐巾帼”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14 15: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戴亦玮  
1
听新闻

  又是一年春光好,巾帼风采竞芳菲。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农发行泰兴市支行精心安排了“魅力女神快乐巾帼”活动,组织女职工们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做蛋糕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温馨而热烈。泰兴市支行为每位参与的女员工准备了精美的烘焙工具和优质的食材,确保大家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尽情享受烘焙的乐趣。在专业烘焙师傅的悉心指导下,大家纷纷展现出了自己的烘焙才华。她们认真地称量材料,精心搅拌面糊,细心烘烤蛋糕,每一个环节都倾注了她们的喜庆和热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泰兴市支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戴亦玮)

标签:泰兴市;蛋糕;支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