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统计年鉴2022》出版发行
2022-11-23 21: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晞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记者从江苏省统计局获悉,《江苏统计年鉴2022》于11月18日出版发行,该书由江苏省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联合编辑,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发行。

  作为全面、系统反映江苏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权威性资料年刊,该书自1984年以来已连续出版39期。全书收录了江苏和13个设区市2021年人口、就业、价格、人民生活、农业、工业、建筑业、对外经济贸易、批发零售、运输邮电、住餐旅游、财政金融、房地产、社会服务、科教文卫等经济社会数据,汇总整理县(市、区)、乡镇等主要经济指标,并对重要历史年份和近5年来的主要统计数据进行集中展示。

  基于公众的信息需求,《江苏统计年鉴2022》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主要指标年度增速、卫生事业、广播电视、农业现代化、妇女工作等相关数据信息。根据最新的统计方法制度规范,该书调整了部分指标名称和解释说明,删减了部分较为陈旧、参考性不强的指标,编辑工作的精细度、数据资料的精准度和年刊产品的精良度进一步提升。对照《中国统计年鉴》等资料,有关部门聘请专业人员,对英译文部分进行了全面梳理与修订。 记者 李晞

标签:统计年鉴;江苏;江苏省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