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京分行2023年私人银行投资策略会在南京举行
2023-02-20 15: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欣仁  
1
听新闻

  2月17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与兴业证券江苏分公司在南京举办“厚积成势 乘兴而上”2023年私人银行投资策略会,就新形势下全球经济趋势、金融政策走向以及金融市场投资等进行研讨。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叶向峰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成立22年来,得到了广大客户一如既往的关心、信任和支持。目前,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已打造一支覆盖全省的私人银行专业队伍,在兴业银行集团化经营的支持下,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守“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初心承诺,为客户持续提供高品质的金融和非金融综合服务。

  会上,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兴业研究副总裁鲁政委博士作了题为《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投资策略展望》的主旨演讲,以宏观分析和投资策略为着眼点,对市场情况进行深入剖析,为把握未来一段时间的经济动向和投资机会提供了方向。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师、兴证国际行政副总裁张忆东先生以《倒春寒挡不住春天》为主题,对当前资本市场的发展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并与到场客户展望了下阶段的市场投资逻辑和投资机遇。

  据介绍,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将私人银行业务作为建设全市场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关键一环,截至2022年末,该行私人银行客户突破6000户,管理资产规模超过700亿元。在本次私人银行策略会举办的前一天,随着兴业银行南京江宁支行私人银行中心正式启动运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在全省开设的私人银行中心已达到9家,专业服务网络进一步完善。下阶段,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优化业务模式和经营机制,释放“财富银行”发展动能,为助力居民财富管理和保值增值、加快实现共同富裕持续贡献兴业智慧。(通讯员 欣仁)

标签:兴业银行;南京;分行
责编:张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