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荣获金贝奖“2022卓越品牌建设银行”
2022-11-20 20:2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5日,第15届“金贝奖”评选结果揭晓,江苏银行凭借优秀的品牌建设能力斩获“2022卓越品牌建设银行”奖,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江苏银行品牌建设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据悉,“金贝奖”由《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并主办,是我国资产管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15届。

  多年来,江苏银行秉持“融创美好生活”的使命,围绕为消费者提供灵活高效的金融产品、细致温馨的客户体验和更多价值金融服务的品牌定位,深入挖掘以“融”为核心的品牌诉求,持续传播“融你我 融无限”品牌主张,构架了以“融”为核心识别元素的品牌架构,特色化打造“融”系列拳头产品和特色业务,不断完善品牌管理体系和机制,强化品牌价值,彰显核心竞争力。

  2022年是江苏银行成立15周年,江苏银行以此为契机,策划开展了15周年行庆品牌焕新工作,传播“绽放金融之美”阶段性主题。其间,江苏银行创意拍摄了《携手自然》品牌宣传片,以“纪录片+文艺片”的呈现方式,引出其为绿色金融建设作贡献、绽放金融之美的品牌内涵。截至目前,《携手自然》在江苏银行视频号播放量超12万,受到社会各界、全行员工的广泛好评。

  江苏银行的品牌建设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荣获《证券时报》“银行品牌建设天玑奖”、金融时报社“最具品牌价值中小银行”及“最佳品牌建设中小银行”奖。

  江苏银行的品牌地位也在不断提升,在“2022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中,江苏银行蝉联全球银行品牌价值百强,以39.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列第72位,品牌价值位列国内城商行第一。

标签:江苏银行;品牌;品牌建设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