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成功举办“当前人民币汇率走势及其影响”线上交流会
2022-11-18 12:3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11月17日,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南京市进出口商会成功举办“当前人民币汇率走势及其影响”线上交流会,交流会就外汇市场走势分析与展望、企业汇率风险中性管理、企业外汇业务金融服务方案等内容进行分享,400余人次在线收看直播。

  民生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外汇业务中心杨舜帆对近期汇率波动及背后原因进行了深层次解析,对未来汇率走势进行了展望,并为企业提供了汇率避险策略及工具。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国际结算与贸易融资中心李蓓蓓分享了企业汇率避险民生解决方案,并通过场景化及案例方式详细介绍了民生银行跨境人民币、外币付款直通车、外币法透等各类外汇金融产品,为企业进出口结算及融资提供了便利、快捷、高效的解决方案。

  近期外汇市场的大幅波动给企业管理外汇资金和规避汇率风险带来了更大挑战。本次交流会从宏观视角分析了汇率波动及未来走势,从实务角度在汇率避险和跨境结算融资方面为企业提供了民生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更好地应对外汇市场的瞬息万变。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服务实体企业、服务人民币国际化和国家发展大局,同时全面推广国际业务产品线上化和便利化,为广大实体企业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

标签:民生银行;交流会;外汇
责编:张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