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汇选登陆上交所
2021-11-23 22: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首批FOF-LOF创新型基金引发市场关注。据悉,中欧汇选一年封闭混合A于11月19日正式登陆上交所,投资者可在二级市场进行交易。

  以中欧汇选为代表的首批FOF-LOF正式登陆上交所,意味着FOF投资进入2.0时代,将FOF的投资渠道从场外申购向场内交易拓展,大大提升了交易便捷度。中欧基金认为,FOF-LOF为场内投资者提供了一种更符合其平时交易习惯的产品,对于实现从股民向基民转化、解决股票市场散户化程度高的问题以及引导投资者长期投资等都是有帮助的。

  公开资料显示,中欧汇选权益类资产投资合计占基金资产的比例区间为60%到100%,是一只通过精选全市场基金来进行资产配置的进攻型FOF-LOF产品,其同时具备FOF汇聚优质资产和LOF满足流动需求的双重优势。具体来看,FOF-LOF由专业的管理人来遴选底层基金,从而力争实现分散风险、平滑波动、改善组合收益风险比的目标,进一步优化投资者的持有体验。

  (吴健)

标签:投资者;上交所;fof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