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连云港分行与市农发集团、农发行连云港市分行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23 15:4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11月22日下午,农行江苏连云港分行分别与市农发集团、农发行连云港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行江苏连云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葛儒,市农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泽勇,农发行连云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全刚,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农行江苏连云港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育腾,农发集团副总经理马永飞,农发行连云港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红梅,分别代表签署协议。

  葛儒介绍了农行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以及业务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与合作单位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

  签约三方均表示,合作单位都姓“农”,在履行社会责任和自身业务发展方面有着共同的愿景和广泛的合作空间。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各方将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享业务资源,共同致力于服务“三农”,实现共赢发展。

  近年来,农行连云港分行大力推进该行制定的服务乡村振兴与县域业务发展的“一县一方案”,积极履行使命担当。三农等业务考核排名全省农行系统第一方阵。到今年三季度,该行存、贷款双超500亿元,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作出国有大行的担当和贡献。

标签:农行;江苏连云港;分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