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慈善联合会助学帮困600余人
2021-11-22 21: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贾东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做一件好事不难,难得的是持续做好事。泰州市公益泰州慈善联合会5年如一日坚持公益慈善,助学帮困,成为泰州文明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截至今年11月,已累计帮扶600多人,策划并实施公益活动数百次并荣获江苏省第四届十佳网络公益项目荣誉。

  泰慈联自2017年成立以来,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重点在社区治理和生态环保方面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服务力量,为主城区军警烈属、失独家庭、鳏寡孤独老人免费提供物业服务数百次;针对不良企业偷排偷放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行为,泰慈联于2019年推出“泰州市助力生态环保志愿行”项目,获江苏省志交会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会长姚波获2020年度海陵区抗疫先进个人荣誉、泰州慈善奖。

  今年上半年,针对泰州地处偏远的革命老区个别经济薄弱村没有路灯或者付不起电费的情况,推出“泰州市革命老区送光明活动”,使得近万农民改变天黑不出门的习惯。

  (贾东海)

标签:泰州市;江苏省;公益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