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丹阳市支行党支部 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1 13: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艺 闫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农发行江苏丹阳市支行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与会党员结合会前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开诚布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留情面,辣味很浓。通过自己找,互相查,领导点等方式,共检视问题48条,会议初步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市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下一步,支行党支部针对检查的发现的问题,逐一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人和时限,实行整改销号管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履行好支农报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顾艺 闫昊)

标签:党史;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