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 成功上线交互屏项目填补系统业务空白
2021-08-31 13: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蕾 刘海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全国农发行系统首笔交互业务日前在江苏落地,农发行江苏省分行成功为该行客户淮安市清河区宇辰数码产品经营部办理交互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该行客户通过交互式平板电脑的提示语音和屏幕显示,全程实时动态掌握业务办理进度,并在交互屏上电子签名确认,实现了柜面业务的全流程无纸化处理,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度,切实防范柜面操作风险的发生。

  记者从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获悉,交互屏是农发行打造智慧型银行的战略选择,是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又一科技之举,通过设备连接系统,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将柜员办理业务情况通过电子屏展示给客户,客户可直观查看业务办理情况。该行作为全国运营大集中试点行,在总行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率先投产上线交互屏项目,成功填补了该业务空白。

  目前使用交互屏的业务主要有对公客户信息建立、对私客户信息建立、同业客户信息建立、对公客户信息维护、对私客户信息维护、同业客户信息维护等,后期将逐步推广至网银签约、账户开立、抵质押物出入库、凭证购买、印鉴建档等业务。使用交互屏可进一步提高网点业务服务效率,防控业务运营风险,为农发行全面实现运营流程的线上化、智能化、集约化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农发行江苏省分行有关部门介绍,交互屏的多媒体显示功能,实现金融信息、营销信息的实时发布,形成具有农发行特色的宣传画面,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和营销水平。交互屏投产上线后,随着柜面信息化的不断推进,将逐步实现交互屏集对讲机、服务评价、指纹仪、人脸识别等功能为一体,节约柜面使用空间,提高柜台一体化服务能力,助力智能型网点的打造。

  (孙蕾 刘海珍)

标签:农发行;业务办理;客户信息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