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苏州分行金阊支行适老金融服务暖人心
2022-03-24 16: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胡馨匀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23日中午,市局刘阿姨及其爱人专程赶至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金阊支行,激动地将绣着“尽心尽责用心对待,真诚服务特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金阊支行理财经理周哲的手中,以表达对光大人暖心服务的诚挚谢意。

  刘阿姨是光大银行新开卡客户,理财经理周哲在帮该客户办理理财业务之余,得知她的孩子在国外发展,因疫情原因,已多年未见。爱孙心切的老人萌生了给孙子汇一笔钱的想法以表达对孙子的爱。但刘阿姨不会英语,也从未接触过境外汇款。理财经理周哲得知此需求后,耐心帮客户解决问题。首先帮客户更换了“出国+”卡,帮客户省去了电报费;在汇款时,更是耐心核对客户的收付款信息,以保证录入的正确性。理财经理周哲处处为客户着想,专业且暖心、贴心、专业的服务感动了客户,刘阿姨说:“光大银行给了她家的感觉,这里的员工就像家人一样”。

  红彤彤的锦旗,不仅是对光大员工的表扬,更是对光大银行服务的认可。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以实际行动继续保持“多一色˙更温暖”的“阳光消保”理念,增强老年客户服务体验感,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便捷高效、温暖舒心的优质金融服务。胡馨匀

标签:光大银行;理财经理;客户
责编:陈衍晖